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总结2011年的推文(博文另写),按时间先后顺序

   要总结今年的话,下面几个词也许可以作为核心词汇:失败感、友情、穷小子、云游、前途 #总结2011
   今年没有在公民事件上做什么事,而是纠结于个人的各种微小之事,身为一个推友,对此很愧疚 #总结2011
  这一点感同身受,+65535 RT @found_danny: 无缘无故爱一个人,2011是最开心的一年,也是最悲伤的一年。#2011年终总结
  今年自大洋的那一侧始,然后走遍了中国南方的所有省份,也包括港台,见到很多也许会在以后的生命中占着极重要地位的人 #总结2011
  2011发生在我身上最重要的几件事:1、大学毕业,暂时告别学生生涯;2、开始与推友见面,云游四方,结识很多新朋友,逐渐积累自己的人际关系网;3、烂烂 @lennyrotten 在林昭忌日前夕被喝茶,第一次感到实在的危机感;4、……………………这件事我不想再说了 #总结2011
  也许需要解释一下“失败感”这个词。在今年,我无数次地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的初衷,改变自己的计划,并因此遭受不少损失,有经济上的,亦有前途上的;而并没有一个人,曾经因为我,而改变过自己的分毫。因此,我有一种做人很失败的感觉,因为无法带给别人以影响。 #总结2011
  不再记得是谁说的,人的一生应该有两次冲动,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奋不顾身的爱。2011年,我做到了一次合二为一,剩下的,是两颗冰冻的泪水,和一身河水的腥气。也许,这本身,就不当遗憾。 #总结2011
  今年见到的人,都必然在以后的生命中继续有着重要的位置;而想见未见之人,多数在现在就已成为天边的一朵浮云,永不再会激起涟漪。也许,这是巧合;也许,这就是天命。 #总结2011
  从二逼普通青年彻底成功转型为文艺苦逼青年 #总结2011
  除了打炮和喝茶,什么都体验过了 #总结2011
  好吧,一年的最后一天说句实话。我承认我一直走不出来的原因是我至今一直坚信自己是因为不够优秀而被拒绝,最终失败的,本就信心不足,而这坏的预期竟成了真,也算是对自我否定的验证,从而进入死循环了吧。 #总结2011
  这一年开始和很多推友在推下交流,尤其是封推的那七七四十九天。这些是以后人际关系网的基础,而不仅仅是在一起玩那么简单。 #总结2011
  躺在布布的大床上收到了好人卡 #总结2011
  9月中旬封推期间与几个旧同学一起饮酒,被那三人从能力到为人贬至一无是处;那三人并互道自己过去的情事,言辞间亦不乏对我的轻视,那时差点借酒力触柱自尽,最后吐了很多。 #总结2011
  8月中至9月底因情事惨败外加为准备托福(当然这是借口)远离推特49天,但此期间与很多推友结下仅凭发推不可能达到的友谊。 #总结2011
  追求的一切都没有成功,学业,工作,情感。这是一个事实 #总结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